挑战

| Posted in | Posted on 3:20 PM

0


多年前,我挑战了一本《苏菲的世界》。
多年后,我再挑战了一本《追风筝的孩子》。
工作时,我又挑战了一本《风之影》 。
今天,我要再次向书本宣战!

《苏菲的世界》我用了大半年的时间才啃完。@.@
原因无他,只因我比较习惯啃轻松的书籍。
尤其是那种一个晚上就可以啃完的好玩书籍。
《苏菲的世界》就宛如《厚黑学》,需要时间去消化。

《追风筝的孩子》我则是跟风跟到书里去。
人人都说棒;人人都说赞;
接着还上了排行榜;然后上了畅销榜;最后还上了大银幕。
你说咯~人人都在看在追,我能不看吗?
结果,我也是用了好几月的时间把它给啃完了(进步了啦,不用半年)。

工作时,我再给多位著名作家推荐啃了一本《风之影》。
这本书我是在极度快速的时间内啃完。
为何那么急,因为书本不是我的我必须要还。
结果啃完了脑袋上还残留着许多“..................”。T.T

今日,经小妹介绍我又要挑战书本了。
当我一打开《科隆911》我便对自己说:
“我需要时间来消化。”
然后再对自己说:
“可以看了其他书籍才轮到它吗?”
不久后又跟对自己说:
“可以留在新年后再啃吗?”

其实,我心底有一句话:“如果它不会沦落成催眠书便是我的成功!
小妹,不是我不爱看,而是你老姐真的很久没啃这类书籍了。
请给我一点时间,我真的很想迎接这项挑战!

Comments (0)